戠悠

灣家人
喜好複雜(?)
詳細看我的文(???
是個文手,想練畫畫

歡迎搭訕拍打餵食(?)

© 戠悠 | Powered by LOFTER

家—1(卡和)

如果鳴人當初被卡和收養
這樣故事會往哪裡去呢?

嗯,就是一個腦洞的故事
我大概對養孩子有什麼執著吧(看自己的文坑
目前確定的CP除了卡和之外其他還不確定

可以請往下

/


一切故事的源頭都要從這件事情說起

話說,宇智波斑在距今莫約三年前的一個晚上帶著九尾回來襲擊木葉
而當時的火影,四代目火影將九尾壓制封印到了當天晚上才出生的兒子身上,與妻子光榮犧牲

留下一個孩子,取名—漩渦鳴人

而後,三代目暫代火影職務,鳴人也由三代目接手

某一天,作為暗部隊長的旗木卡卡西與其副隊長天藏被叫至火影辦公室
兩位年輕有為的暗部領導不疑有他,奉命來到辦公室,只看見火影大人手上抱著的嬰兒睡的香甜
旗木卡卡西是看過鳴人的,畢竟是四代目老師的兒子
而天藏卻是聽說過沒有看過,兩人的表情被隱藏在屬於暗部的面具後頭,一時之間空氣安靜到聽的見在場所有人的呼吸聲

「咳…你們都知道我手上抱著的是誰吧」三代目
率先打破沉默
「是的」兩人回答
「嗯。還是正式跟你們介紹,這孩子叫做漩渦鳴人,從今天開始你們就是他的監護人了,這是你們倆新的任務」三代一臉認真的下達指示,而對面的兩人卻是直接愣在原地

「大人,我不明白你的意思」天藏眉頭微蹙,想在確認一下剛才聽到的是不是真的
「我的意思是,從今天開始你們得負責養育鳴人、教育鳴人,給他一個有人在等他的家」三代語氣平常就像在說“今天天氣真好”之類的話
「那也不應該由我們來吧?」旗木卡卡西終於出聲
「不,這任務只能由你們來,準確來說是天藏,你是附加的」三代對著卡卡西說,並露出想跟我鬥還早呢的表情
「為什麼一定要我?」天藏指著自己不解
「因為你的木遁,木遁可以有效的壓制九尾的查克拉,在鳴人成長的過程鐵定會有失控的時候,這時候就需要你了,你們兩個的關係我還是知道的,那何不利用這點讓你們三個人一起擁有一個家呢?」
聽完這段話,兩人互相看了一眼
是的,旗木卡卡西跟天藏是一對戀人,當初還是三代目出面才讓天藏離開根來到暗部的
兩人確實都沒有過完整的家,但這樣的他們又怎麼能給鳴人一個家?

總之還是應下了這個長期任務,天藏抱著小小的嬰兒,跟卡卡西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
「前輩,為什麼火影大人那麼篤定我們能做的好呢…」
「…誰知道呢。指不定是他的惡趣味吧」拎著兩人的面具,卡卡西抬手替天藏順了順長髮

從來沒有覺得回家的路這麼漫長,終於無事的回到家,看見客廳裡放了不少三代命人送來的嬰兒用品,天藏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唔、嗚嗚」

這時候,懷裡的鳴人動了動,突然哭了起來
「嗯?!怎、怎麼了?」天藏突然慌了
「嗯…這是餓了吧?」卡卡西手支著下巴說道
「那、那前輩去泡牛奶吧,我哄哄他」輕輕晃著鳴人試圖讓哭聲降低
「這事應該是媽媽的工作吧?」說著一邊把目光移到天藏胸部的位置
天藏被他的舉動弄的紅了臉,無奈手裡抱著鳴人不能送這個前輩一拳,只能作勢要踢他
「前輩你別鬧了!孩子餓了,哭的這麼淒慘你還有心情開玩笑的嗎?」
卡卡西聽完就笑著去泡了牛奶,遞給天藏
兩人看著拼命吸著奶瓶的鳴人,心裡突然有某一部分被填滿了,只是兩人還沒發覺

轉眼間,三年過去了
經歷了半夜哭鬧,到鳴人叫了第一句爸爸再到他踏出第一步,兩人從來都沒有缺席
有了鳴人之後除非是火影直接指派兩人出勤,否則他們倆總是把孩子放在第一位,甚至連暗部的訓練都會背著鳴人去

「媽媽我也想要去!」小小的孩子鼓起臉頰站在玄關看著正要出門的人
「鳴人,我們說好了阿,媽媽去訓練,你跟爸爸一天晚上就有布丁不是嗎?」天藏蹲下來與孩子平視,滿臉無奈的勸說
「不管不管不管!爸爸只會睡覺!我想要跟媽媽出去!」鳴人的小臉寫滿了委屈,輕嘆一口氣,天藏把兒子抱起來,走向他跟卡卡西的房間
「爸爸前幾天去工作了不在,鳴人不是也很想爸爸嗎?爸爸早上才回來,覺得累累想要休息,鳴人可以幫媽媽照顧爸爸嗎?不然只有爸爸一個人在家媽媽不放心」抱著兒子站在房門口,輕聲對他說,像是交付了一個重要的任務一樣
「…好吧,但是媽媽要快點回來喔」終於是妥協了的鳴人用小手用力圈住天藏的脖子不捨的說
「當然,鳴人最棒了對吧?媽媽會快點回來的,在那之前你要照顧爸爸喔!」親了一下寶貝兒子的小臉才把孩子放下
「那媽媽出門了」笑了笑,跟鳴人揮揮手,順利出門進行暗部的訓練,雖然還是遲到了

在天藏出門之後,客廳突然出現了一個漩渦,從裡面走出一個黑髮男人——

「嗚哇!爸爸客廳裏面有奇怪的人!」

—TBC—

就是一個育兒腦洞
原本是很歡樂的我寫起來怎麼有點溫馨(?

如果喜歡歡迎給小紅心跟評論唷❤️

评论 ( 3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