戠悠

灣家人
喜好複雜(?)
詳細看我的文(???
是個文手,想練畫畫

歡迎搭訕拍打餵食(?)

© 戠悠 | Powered by LOFTER

火車 一、二、三(碇者/明)(all明可能)

這是一個關於碇者大人沒搭上火車所發生的事(?)
OOC有,吳波長大設定,嘉農小學弟出沒,我流角色個性
令外可能有捏,請慎
以上,不適者可點叉叉
----------------------------
「歡迎光臨~~!!!」碇者朝天空大喊一聲
現在的碇者身上穿著軍裝,是的,他被徵召了,趁著搭火車經過嘉義的空檔來到當年在甲子園打敗過他們的嘉農所練習的場地。
「你在幹嘛?」
在碇者把他的幸運球放在投手板上的同時,有個聲音在他背後出現,嚇得他全身抖了一下
「啊...?!我...我只是經過!對!經過!」
抬起頭來,碇者解釋著,一邊上下打量著眼前的少年
「你是誰啊?...阿!我是吳波!大人也有打野球?」
名叫吳波的少年一臉好奇的看著碇者,弄得碇者渾身不自在
「嗯,有喔!我還進過甲子園呢!」碇者有些自豪的對吳波說
「喔~!!!那你一定知道KANO囉?!」
「KANO?當然!當然!我就是當時札幌商的投手!」
「咦?…啊!!!你就是……幸運球!!!」吳波大叫著
聽到當年糗事的碇者臉上一陣紅,但隨即又像看到鬼一樣刷白
「吳波,你在叫什麼啊?」讓碇者像看見鬼一樣臉色刷白的事主出現了
「*阿基拉!!!你快過來!幸運球…幸運球來了!!!」

「啊?幸運球?……喔~當年在廁所堵我的那個…!」
阿基拉指著碇者喊道,而後者也不甘勢弱的喊回去
「我…我才不是幸運球啦渾蛋!!!」
「欸?…好啦,先不鬧你了,看你的打扮,應該是被徵召了吧?」
方才被兩位嘉農的隊員調侃的忘了時間,被阿基拉一提才回過神
「阿!!!…完蛋了….火車……」碇者有些無力
「嗯?你是搭剛才的火車來的?」阿基拉有點驚訝
「當然!不然我怎麼來嘉義?!」
「不就是沒坐上火車嗎?不要難過啦~去我們宿舍吧~我請你吃木瓜牛奶!」
吳波安慰似的拍拍碇者的肩膀,後者有點不知所措的望向阿基拉
阿基拉呆呆的回望,碇者心想“吳怎麼過了這麼多年還是這麼可愛?!”

「怎麼了?,你不喜歡吃木瓜嗎?」阿基拉疑惑的問
「不…其實我沒吃過木瓜…」此話一出,另外兩人都愣住了
「我想起來了,幸運球你家是在北海道對吧?,難怪沒吃過木瓜」
「阿…是啊….」碇者默默的附和一聲,不過心裡在意的卻不是木瓜
「那就來試試阿!保證你愛上喔!」吳波笑的燦爛,並大力的拍拍碇者
「呃…那就.....謝謝...」
得到碇者同意後,一行三人往嘉農的棒球員宿舍前進
「給~」吳波手腳俐落的切了兩顆大木瓜遞到碇者面前
「幹嘛不拿?」阿基拉見碇者沒有動作,便從吳波手上拿了一半遞過去
碇者接過木瓜,卻不知從何下手,阿基拉見狀,拿過了碇者的湯匙,挖了一口放到碇者嘴邊,而碇者也配合的吃了下去
“媽呀這是什麼和諧感…?”一旁的吳波如此想著
「誰準你讓阿基拉餵的?!」
有人從草叢裡猛的站起來,並指著碇者喊道
「噗咳!!!你…你誰阿.....?」是的,碇者因為嚇到而嗆到了
「你連我是誰都不記得還敢來纏著阿基拉?」少年依舊喊著
「為甚麼我要記得你啦?!」碇者不由的提高音量
「我是小里初雄,當時的先發一壘手!」小里指著自己介紹道

*阿基拉:吳明捷的日文名,「明」的意思
/

總覺得小里好像被我寫偏了((被打
寫這麼多才慢慢進入主線阿XDD
這就是一篇超OOC的文,也請大家多支持((?

這是在2014年的時候寫的文(太久
今天把DVD翻出來看於是自己很懷念這篇文
所以想撿回來繼續寫
歡迎大家留言唷💪@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