戠悠

灣家人
喜好複雜(?)
詳細看我的文(???
是個文手,想練畫畫

歡迎搭訕拍打餵食(?)

© 戠悠 | Powered by LOFTER

七夕?(獸莎)

現實向OOC
是獸莎
是獸莎
是獸莎
很重要說三次
可以請往下////

/

每年的農曆七月對於大家來說是甚麼呢?

如果你怕鬼,那對你來說可能是很可怕的月份

但如果是對戀人來說呢?
是不是也有一個傳說很浪漫很美滿?

「欸瑪莎,你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
栗色頭髮的男人趴在桌上問著
「蛤?世大運女排的銅牌賽?」
被稱作瑪莎的人懶洋洋地回到
「靠,不要把你等下的約會行程告訴我這個單身狗!」
「沙小,不是你問我的嗎?!」
瑪莎皺眉看向那個長不大的孩子
「不是啊!你真的不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你忘記了怪獸會很傷心喔!」
阿信突然坐直身體,非常正經地說到
「蛤?除了他生日還有甚麼值得記的嗎?」
瑪莎邊說邊轉回去繼續玩他的電腦
「….今天..」
“碰”
「瑪莎哩系賀阿謀?」
阿信正開口想說甚麼,門就碰的一聲被怪獸拍開
瑪莎看了看時間,覺得也差不多了
逕自的站起來把帽子戴上就朝著門口的怪獸走去
「阿信你要說甚麼回來再說,我出門啦~」
留下一臉呆然的主唱大人看著那對情侶出門去了

「欸,剛剛阿信是在幹嘛?」
去在賽場的路上,怪獸問著坐在副駕的瑪莎
「我哪知道,他就問我記不記得今天甚麼日子,還說不記得你會很傷心,難道今天是你農曆生日嗎?不是吧……」
怪獸看了一眼又自己思考起來的戀人,在心裡罵了阿信一頓才踩下油門讓車繼續前進

「欸瑪莎….」
剛到停車場把車停好,怪獸出聲叫了身旁再滑手機的戀人
「嗯?」
瑪莎正在用LINE跟阿信互嗆,只是回了單音示意旁邊的人自己有在聽
「你看這個」
怪獸從駕駛座旁邊拿出了一幅不知道藏在哪裡的畫,瑪莎也正好回完了一條訊息抬起頭來

「這誰做的阿….?」
瑪莎看著那幅畫有些驚訝
那是一幅紙雕作品,做的是他們兩人在舞台上對望的樣子
在那幅作品裡感受的到作者的心意,眼裡只有兩人的心意
他們對望著,就像是牛郎織女一樣
雖說是每天都能見到,但是關係不能公開的兩人每天都過得比牛郎跟織女辛苦不知道多少倍

「挖做欸阿」
拿著作品的人自豪地說著
「看不出來ㄋㄟ,溫大團長的美術功力那麼好」
瑪莎笑著以他的風格稱讚了一番自家戀人
「謀啦,阿信教我做的啦,想說七夕嘛,你又不缺甚麼,就做些有紀念價值的東西送你好了」
把作品交到瑪莎手上,看著瑪莎的笑臉,覺得很滿足
「喔…..難怪阿信說我不記得你會很傷心」
瑪莎笑著,小心翼翼的把畫收好,戴上粗框眼鏡就跟怪獸下了車

球賽開始了,比賽很緊張

正當怪獸全心投入比賽的時候
「欸溫尚翊」
「衝啥?現在很緊張哩賣亂」
「溫尚翊你最好理我喔」
「衝啥啦?」
怪獸轉過頭去看瑪莎
那一瞬間,瑪莎拉過他的衣領吻了上來
那一瞬間,攔網成功,比賽結束
身邊的人同時爆出歡呼尖叫
明明是給場上的選手們歡呼,卻又像是在祝福他們一般

「七夕快樂,溫尚翊」
-END-

終於寫了一篇獸莎
再不寫就要被小夥伴扒皮了😂
希望大家喜歡喔!
給世大運的所有選手加油!💪💪💪💪💪

评论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