戠悠

灣家人
喜好複雜(?)
詳細看我的文(???
是個文手,想練畫畫

歡迎搭訕拍打餵食(?)

© 戠悠 | Powered by LOFTER

簡訊(佐佐木喜英生賀)

“叮鈴叮鈴...!!!"
桌上的手機無預警的響起,驚動了坐在桌旁看書的人
「誰啊這時間...」
咕噥著邊拿起手機

開見一封未讀簡訊

微微揚起嘴角

【from 細谷桑 a.m.12:00

喜英,生日快樂
特地在午夜12點傳給你是不是很有誠意啊?٩(๑❛▽❛๑)۶】

「什麼嘛,傳簡訊哪有誠意可言,至少也要打電話吧」

他們是因為之前的演唱會才有了交集
他們是因為白石藏之介才知道對方
在不同領域演繹著同一個角色
這段緣分讓他們在彼此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們並不像一般朋友
不管問到他們其中哪一個都會得到一樣的答案

“大概是彼此的心之友吧?"

就這樣在不長不短的時間內,兩人的關係早在朋友之上,但卻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收到了來自細谷佳正的生日祝福,佐佐木喜英也快速的回了封抱怨對方連通電話都沒有的簡訊

掛著一如往常的微笑
接著接到了巧也一如往常有活力的祝福
曾經是同伴,現在是朋友的四天寶寺B
每個人都一一給他打了電話

當佐佐木喜英打算放下電話就寢時

“叮咚、叮咚!!!”
又快又急的門鈴聲在耳邊響起

「喜英,開門啊~!是我,細谷。」

「我還以為你真的那麼沒誠意呢,連通電話都不打」
裝作蠻不在乎的打開門,果然看見了一臉疲憊的細谷佳正

「抱歉,工作剛結束..」
細谷佳正賠笑道
「看你這麼認真工作就放過你吧,不過...真沒想到你會直接來找我呢」
把細谷領進屋,佐佐木喜英果斷把人扔進浴室梳洗
「想說要來幫你過生日嘛」
梳洗完畢的細谷面不改色的說出了會讓人臉紅誤會的話語
但佐佐木喜英卻只是笑笑

「工作到頭暈啦?快去睡覺吧你」
把人推進臥室,獨自回到客廳坐下
低著頭,良久

害羞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臉紅到好像快滴出血來了

夜,還很長呢。
/

我知道結尾弱弱的QuQ
第一次寫喜英好緊張喔喔喔喔(滾#
喜英生日快樂噢٩(๛ ˘ ³˘)۶♥

评论 ( 2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