戠悠

灣家人
喜好複雜(?)
詳細看我的文(???
是個文手,想練畫畫

歡迎搭訕拍打餵食(?)

© 戠悠 | Powered by LOFTER

生日快樂,向日岳人!



今天的冰帝學園網球部與平時有著強烈的對比
明明是練習時間,場上的不管是正選亦或是其他一二年級全都不發一語
向日岳人看這覺得奇怪卻也不開口問
也不是不開口,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沒人理他
平時人緣極好的岳人今日卻沒有人跟他搭過話

『鬱悶』

這兩個字是岳人現在心裡唯一的想法
「啊啊…!不練了不練了!!!」
儘管岳人誇張的喊道連在部室裡的瀧都聽的一清二楚,但他得到的只是幾個學弟緊緊一瞬的目光

「唉…差不多了,在鬧下去岳人可能真的要背起網球袋回家了」
瀧站起身,自言自語

而場上的岳人甩了甩球拍往場邊走去
「在幹麻阿,快去練習,不要在這擋路!」
被今天的氣氛弄得一肚子火的岳人,對學弟講話也不自覺的火爆了起來
『可惡可惡!今天明明是我生日啊為什麼大家都當我不存在!』
岳人鼓起臉頰,越想越氣,低著頭越走越快
走路不看路的結果就是會撞到人,被撞倒的岳人剛抬頭想罵人,眼睛就被人給遮住
「喂!誰阿!快把手放開!!」
岳人又踢又叫的,那雙手的主人輕輕嘆了口氣
「唉…是我啊岳人」
熟悉的關西腔,岳人一時怔住了
任由忍足把自己往回帶

「喂!侑士放開我!!!我要回家!!」
那雙手倒也放的即時,映入剛重見光明的岳人眼裡的是網球部所有人
站在兩旁的非正選,以及站在球場中央的正選們,手裡都拿了禮物
「岳人,生日快樂。」
從身後傳來了瀧的聲音,轉過頭
看見瀧微笑的拿了個蛋糕走上前
「生日快樂!!!向日前輩!」
一聲整齊的生日祝福,把岳人拉了回來

瀧把蛋糕拿到岳人面前

緊握雙手,默念三個願望,吹蠟燭。
「謝謝…大家…」
一天的壞心情在同時被一掃而空
終於露出了今天第一個笑容
天真燦爛。

/

岳人生日快樂喔喔喔!
這篇沒CP喔w
瀧是做為家長出現的(#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