戠悠

灣家人
喜好複雜(?)
詳細看我的文(???
是個文手,想練畫畫

歡迎搭訕拍打餵食(?)

© 戠悠 | Powered by LOFTER

感冒(獸莎)

是獸莎!
是獸莎哦!
是獸莎喔喔!

微 all莎

可以請往下

/

「大家早.....」
在五月天第十代巡演的某個排練的早晨
瑪莎才剛推門進來大家就感受到了不對勁
「瑪莎莎你的聲音怎麼了啊,該不會.....」
「是怪獸昨天晚上 讓你太辛苦了吧」
栗髮的主唱大人話說到一個奇妙的點自行消音
本來瑪莎是不想理會的,但石頭無縫接軌的那句話成功的吸引了瑪莎的注意
「……」
「幹,林北像那種人嗎」
比較晚進練團室的團長大人恰巧聽見了阿信跟石頭所說的話,一如往常的笑著反擊
接下來長髮貝斯手沒有再理會任何人,徑直的走向角落的小沙發躺下
「…欸怪獸,瑪莎是怎麼了?」
一眾人直直的盯著那個平時一定會回嘴的貝斯手,士杰問了大家的心聲
「感冒了啦,昨天晚上說喉嚨腫腫的,啊剛剛起床就變這樣,燒聲掛鼻塞,我剛剛摸了一下,還在發燒勒」
怪獸抱臂看著自家愛人,眼神裡寫滿擔心
「欸那今天晚上成名在望的自彈自唱怎麼辦?」
士杰作為技師團團長第一個想到的果然是晚上演唱會的流程會不會出問題
正當怪獸要說些什麼的時候瑪莎從椅子上坐了起來,用著滿滿鼻音加燒聲的微弱聲音說
「我可以彈琴…但要阿信唱..」
「麥啦,我剛剛不是說你今天就不要上台了?」
此話一出,身為愛人兼團長的怪獸首先投出了反對票
「乾可是我不想影響整個演唱會啊...!」
瑪莎皺眉反駁,一邊的冠佑遞了一杯溫熱的開水過去給那個說話快要沒聲音的人
「你現在在發燒,你是要林北現在馬上帶你回家嗎」
怪獸明顯火氣也上來了,他不理解為什麼愛人可以這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阿信支開了看熱鬧的技師們,又看向那對情侶
「那個瑪莎...我覺得怪獸說的有道理欸」
「粉絲們一定會諒解你的啦,畢竟身體重要啊」
石頭也加入了遊說的行列
「幹嘛搞的好像我在無理取鬧一樣....」
小聲的抱怨,卻是在場一行人都聽的見的音量
「因為你就是,乖啦,林北現在去煮東西給你吃」
走近瑪莎,怪獸伸手揉了揉瑪莎的頭,順便試試那人是不是還在發燒
「我現在不想吃,你們先練,我再睡一下」
把水放下,抓過放在沙發上的毛毯,瑪莎一躺,把自己裹的嚴嚴實實的
怪獸轉過身去看看其他人,聳了聳肩就自己去把吉他背了起來

練習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而瑪莎到了開演前依舊沒有好轉

大家也貼心的沒有叫醒病號

病號卻在自彈自唱前醒了
「齁拜託啦,不就是彈琴嗎!我不唱啊!」
變成完全沒聲音了的瑪莎用手機打字對著自家男朋友用著他獨有的賣萌撒嬌
「……可以啊」
或許是拗不過愛人,怪獸鬆口答應了
“YA”
「可是」
瑪莎歡呼的字還沒打完呢就聽見了可怕的轉折語氣
「可是要你彈我唱」
抿一口咖啡,怪獸慢悠悠的說道
“溫尚翊你要不要這麼明顯!”
身為團員的其他人已經無力吐槽了
「可以啊!有什麼問題!」
小朋友貝斯手爽快的答應了團長大人

來到這一場演唱會的粉絲們唯一看見貝斯手露臉的成名在望,等到的不是貝斯手的自彈自唱,也不是瑪莎加上阿信的組合
他們等到的是,一個看起來極力想掩飾自己不舒服的琴手,加上一個整個部分都沒有看向觀眾的團長

演唱會的隔天,瑪莎就被團長大人壓去看醫生打針吃藥,讓一向討厭吃藥的瑪莎又跟怪獸鬧了不只一個禮拜的脾氣

-END-

我感冒了(什麼開場
瑪莎就是我的寫照嗚嗚嗚嗚嗚
最近不知道是身體差還是運氣不好😭
又中暑又感冒的🤒

喜歡歡迎留言哦❤

评论 ( 2 )
热度 ( 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